f1

12

影音功能介紹
單字電腦發音 系統所有單字,在測驗時自動電腦唸出單字,且可利用滑鼠移動過單字,再讓電腦發音。
語音速度調整 系統所有電腦發音的語音速度,均設有一共用調節器,使用者可依您喜好的發音速度,調整到您要的位準上。
電腦出題測驗 系統設有四種電腦出題測驗方式,在所設的每一字庫資料中,反覆出題,直到您不再測驗為止。
電腦自動計分 在上述電腦出題測驗中,系統會自動將所出題數與答對題數做相除,系統以此乘績為計分值,使用者可以此計分做測驗分析。
多功能識字卡 每一使用者,在背單字的過程中,教學老師都會要求做一【識字卡】,在此我們也不例外,系統設了多功能識字卡,除了識字卡該有的功能外,並多加了相關增修刪查功能,讓您的識字卡更具有智慧。
此功能不單只能做單字測驗練習,更能做片語與例句做練習,是所有英文學習者的最愛。
卡巧翻譯字典

本公司為讓使用者在學習的過程中,查詢相關單字的翻譯,所以加設了超強功能的【卡巧字典】,可以英翻中或中翻英,只需一次輸入單字,其餘以滑鼠控制即可。
翻譯功能在V2.0真人發音版部份,增加了8種網路資源查詢,除了本公司的字典外,可再以線上方式查詢單字、片語、例句。

聽力出題測驗 除了四種出題測驗外,本公司更加強了聽力練習部份,當每次出題時,不再出現單字顯示,而只出現外籍老師的真人發音做測驗練習。
自動計算答對題目 本公司於第二版已加強了自動計算答對題數後,不再出題的功能,避免學習者一再練習會的單字、片語、例句,當系統設定在自動答對題數欄位輸入數量後,系統即自動會計數,當出題數達到設定值時,則會自動跳過,不再出已會的字詞。
   
免費網路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