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件版功能含零件商買賣管理系統,適用一般零件買賣之銷售業零件中盤商
電腦自動計動應更換零件達15種以上並可客制化讓電腦更人性化不再是輸入單據與查詢而已
 
維修版16000元
本公司汽機車管理軟體-操作使用就是簡單
f1 f2 3 32 汽機車維修管理軟體
系統自動傳送保養簡訊 會員卡掃瞄集點儲值為icash 掃瞄零件原廠條碼 零件採購量化表-防制車行採購進貨損失 會員點數儲值如同7-11的icash一樣
零件條碼化,系統自動比對原廠條碼輸入
避免零件過度採購,系統自動計算採購量化表
會員預約儲值點數,功能如同7-11的icash一樣
車中寶伺服器版全面提昇功能
 

汽機車維修廠的專業管理軟體,行家的選擇

目前有多家的業者使用,我們就是達到客製化,不管您的公司要怎麼管控,我們都會照客戶的需求,開發到符合您公司的制度,量身打造的軟體,讓您不再為了公司管理而疲於奔命。

您還在用DOS版的管理軟體嗎?跟不上時代,怎麼在資訊科技中提昇您公司的競爭力呢?

您的車行使用管理軟體,有下列不便情況嗎?管理軟體不再只是輸入與查詢的工具而已。

您使用的軟體確定能幫您管理車行嗎?能主動出擊,了解客戶所有資訊進而下達決策嗎?

您使用的軟體提供的管理報表夠用嗎?或者只是查詢維修資料的工具而已。

想隨時增加程式功能,但開發軟體商不願改,或無法改。

軟體欄位不夠,或想讓欄位自動取值,但軟體只限於此功能,不能客製化。

您有任何問題時,軟體商不願洽談軟體修改狀況,只要您配合著用,您還在忍受嗎?

您在整體管理上,系統軟體帶給您多大的經濟利益。

您的車行因系統未及時提醒您的客戶流失率,造成您未及時下決策,引發經營危機嗎?

您希望客戶的車輛在應保養前,系統自動發簡訊告知客戶嗎? 您還在守株待兔,等客人上門嗎?

您的軟體是大摩店的,但已找不到維護了嗎?本公司軟體完全相容,且解決了大摩店操作使用上的問題,更增加了管理車行新功能,您是車行的老闆一定會急著想要的特殊功能,業界沒有的喔。

 
   
 
汽車維修管理軟體 汽車廠管理軟體 修車廠管理軟體 汽車修理廠管理軟體 機車維修管理軟體 機車行管理軟體 機車店管理軟體 機車修理管理軟體 機車管理系統 汽車管理系統